儀器廠商名錄

三豐公司(Mitutoyo)

Mitutoyo三豐公司(Mitutoyo)創立於1934年(民國23年),初期以生產分厘卡為主。經過八十幾年來,三豐已由分厘卡、游標卡尺之類的小量具,發展成為一個運用電腦驅動的FA關連機器—三次元座標量測儀、畫像測定機、顯微鏡、投影機、表面粗度、真圓度測定機、輪廓測定機、硬度機、雷射測定機等,已幾為世界第一大精密儀器的製造商。多年來,三豐(Mitutoyo)的招牌,已享譽全球,不僅在日本,甚至在世界各地也都擁有愛用者,今後三豐也更加致力於商品的研發,應用精密量測技術回饋社會。

台灣三豐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則成立於1986年09月30日,目前總公司設於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1號4樓,為服務中南部廠商特於台中與高雄設立營業據點,分別為台中辦事處(414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一路299號1樓)和高雄辦事處(802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-1號1樓)。

next詳細資訊:請參閱三豐公司官網


列印   Email